close



***矽谷科技園區辦公大樓


SAN JOSE逛大街


九月中獨自好奇的遨遊了南灣科技大城SAN JOSE


還是有點意猶未盡,決定十月底再好奇出走一次。


上次進了當地古老的藝術博物館,可惜相片仍在失憶中,


千呼萬喚不出來,只記得那是機器人特展,蠻特別的,不介紹一下才可惜。



***矽谷科技園區辦公大樓



 



***SAN JOSE市區



這次的目標是坐VTA輕軌電車逛科技城,矽谷的科學園區實在太大了,


光是坐車快速欣賞,都得花好多時間。


這次我學聰明了,買的是VTA輕軌電車八小時使用票,


我覺得先進都市連車票的設計都充滿了人性,它的單程票分成很多種,有三小時票、八小時票、一天票,買了票在時間內隨時上下車非常方便,




***VTA輕軌電車



***林蔭樹下的人行步道



 



 



***以下三張是健身房,長得真像博物館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這對好奇奶奶來說是一大福音,因SAN JOSE我一點都不熟,


我要去哪裡,其實連我自己也說不清楚。


上次只是探路,也搜刮了很多資訊回去研讀。這次再來,心裡也踏實多了,。


以我的經驗,下車人數眾多的地方,一定有值得細細品味的所在。


這倒是屢試不爽。我就這麼毫無目標的跟著人群下車。


 


沒錯,我輕易的找到SAN JOSE的市中心,也造訪了市政廳,


那一張八小時使用票,發揮了很大的功能,只花了1.5元的老人票,上上下下又多次轉車,足跡遍及幾條著名的大街,


額外還給我很多探索之樂,真是太值回票價了。


唯一美中不足的市仍未找到SAN JOSE 最大的MALL


留待明年再繼續完成作業吧!



 
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bk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