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孫為阿解惑

LINE的困擾一直是揮不去的陰影。

雖然line用了一年多,它還是跟我較無緣,操作模式,群組、個別對話、傳送分享等,遠不及找對臉書的熟練與熱衷。

前陣子有朋友告訴我在iPad及iPhone上可以同時使用line,朋友熱心爲我加上,雖兩邊都能用,但兩邊朋友不一樣,這么一折騰我的四個孩子丟了三個,慢慢又加進來兩個,朋友至今仍未找回的還有一堆人,包括我的大女兒;免費電話卻只有手機上能用,手機字小我不愛用,操作回到iPad,但一次只能傳送一個,而非過去的十個,這操作模式整得我七暈八素。

來美之前小女兒為我刪除其一,還是有些人找不回來,但總算回到太平生活。我一向最愛用的是FaceTime免費視訊,近幾個月臉書也加進免費通話服務,也很方便;至於Line的電話,倒是可有可無了。

這幾天在ipad上使用line,又多了個每次必輸入密碼的麻煩,問了兒子兩次,他很快教會我,但很快又不行了。我問美國孫兩次,追根究抵想克服困擾,美國孫一語道破,line 的程式設計一向依手機而定,要我把iPad 豎直畫面密碼按鍵就可以全進去了,這個笨阿終於弄懂了,小孫子的教學方式看來得比他老爸更能抓住重點,讚啊!阿這多天困耰終於解決了,感謝我的小老師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孫為阿嬤解惑
    全站熱搜

    bbk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