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孫與台灣嬷



作夢也沒想過,我居然當了美國人的阿嬤


如果我是個政治人物,當美國人的阿嬤,是何等嚴肅和敏感的問題


說不定還成為政治口水戰的攻擊標的呢!


幸好我不是


說起我這個美國孫,他可是很寶貝囉!


他只會帶來歡笑


他能說國語,只是有一點點洋腔洋調,這又製造了好多笑話


我這個台灣嬤是個退休的小學校長


這次赴美,除了限時專送溫暖的親情之外,


有一個更重要的任務,將充當美國孫的超級家教,這可是我的老本行耶


教具、書本、玩具、光碟、CD一應俱全!也全陸陸續續進了我將赴美的行囊


看來這個台灣嬷有點像要重操舊業囉!


沒那麼嚴肅啦!


這只是美國孫與台灣嬤的一籮筐親情遊戲而已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bkbai 的頭像
    bbkbai

    好奇奶奶的黃昏花園

    bbk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