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***海灣大橋得一端,大輪船正從橋下經過



乘渡輪遊SAUSALITO


10/09/08星期四


今天原本在聖馬刁市區散步,從這兒回家有點遠,通常我只走一趟,


回程選擇搭社區公車,卻錯過時間(這兒的公車是有時間表的)


順道轉進火車站,陰錯陽差來到舊金山,下車處既是二號碼頭。


拍了幾張海灣大橋的美景,正巧碰到渡輪商家吆喝著:


SAUSALITO的渡輪馬上要開了。


 




***上下為二號碼頭(渡輪碼頭)


 




 



***海灣大橋的另一端(中間穿過金銀島)



***SAUSALITO海港



***圗中遊艇甲板,又細又長。



***上下為豪華私人帆船(馬爾他雄鷹號),是所有船客的聚焦所在,


現場觀看更豪華氣派。


 


 



 



***渡輪



******SAUSALITO街上全是餐廳、畫廊、藝品店和旅館



 


SAUSALITO小城,通往小巷內商店的巷道,每次造訪每次驚艷



***小城的水上餐廳好多家



***對岸是舊金山


 


我意外上了渡輪,也興奮的來到金門大橋附近美麗海灣城市,


這個依山傍水的小城,也是舊金山灣區的觀光重鎮,


家人帶我來過數次,兩年前我自己就來探險過了。


但那兒的海景、海灣、漁港、私人遊艇、漁船、


精緻中總又帶著藝術風華的人文氣息,是讓人懷念的。


急忙中花十五元買了來回船票,結果忙中有錯,


上船才發現胡塗的忘了買老人優待票,後悔已來不及,


但舊地重遊仍覺得值回票價。


這個美麗的城市,不來才真的會後悔呢。


逛完小城,我坐在面海的咖啡館,


獨自享受著午後的陽光與海景,這意外得出遊,


不但自己開心,還是為相機留下了許多造訪的紀錄。


 



依山面海的魅力城市



 


***自行車隊也搭渡輪前來



***從渡輪看舊金山



 



 


 



***這座深入海中的甲板,可在此觀看海景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bk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