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作業的「免寫金牌」
我沒聽過這個詞,意思是寫字用心寫,寫完上半頁,老師檢查過了,蓋個章,下半頁可以免寫。么兒揺頭,寫字是否變成懲罰?或奨賞?
外孫史瑞克這兩天好認真的寫功課,
他告訴我,這週末不好過,九様作業得花好多時間才能完成,又說幸好有兩個「免寫金牌」否則更慘。
下午我硬把他拖出去散步,回來又繼續了,我陪到瞌睡了好一會兒,才聽到終於做完了,收垥背包時,我很奇怪為何書包沈甸甸的,秆秤有5.8公斤。
天呀!為何作業如此繁重?他還自我安慰只是今天特別多。
俗云「美國是孩子的天堂」,一點不假。美國孫的家庭作業,小假小玩大假大玩。現在是寒假,三星期零作業,兒、媳請假作陪,那一家人正在Lake Tahoe滑雪大玩六日。孩子的假日是無作業牽拌的悠閒真放假。
相片
相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bk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